close

這是這次最喜歡的照片,所以來當封面吧!!!

今天主日很特別,所以我特別在IG發了一篇感性文....

其實我一直忍住不哭,我看見他們夫妻的勇敢....

---

相信大家還記得阿囉哈車禍事件帶走了六個人

其中一個人是我們教會的青年

上次提到我姐對這個新聞有種直覺,查了名字真的是..........

在貼我打的那篇文以前

我想說的是,他是一位非常乖巧愛主、負責的青年

其實從大家在FB上的發文可以很認真的感受到

上次去綠島玩的時候,沒想到鄭老師也認識他

雖然不是非常熟,但我也聽聞到他真的很棒!!!

大家一定會覺得,這麼好的人,怎麼可以帶走他?

可是,我相信就是因為上帝很愛他,所以帶走他....

我一直覺得留在世上的我們還在面臨更多的挑戰

雖然不捨,包含我離世的爸爸

在TVBS報導出來後,我特別去找了FB,看了大家的留言

有很多人覺得這對夫婦真的很有大愛,但也有人覺得...這些都是表面的

可是我必須很認真的說,他們是真的完全饒恕了司機

我覺得這些都是上帝所給予的

先貼上我的IG文

---

​​​​​​上次阿羅哈客運事件以及另一位青年因病離世
帶起了學青對生命的興起與改變
這兩位青年都是非常棒的見證
其實對於至親的家人意外事件過世
誰都很難接受,甚至是原諒
但,天父也是如此賜下獨生愛子耶穌來被釘十架
而馬利亞也是如此的相信,所以願意完全獻上

「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

和勇哥原諒了司機,是能夠同理司機都背負著重責大任
我們沒有辦法為誰負責,因為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包含司機沒有人願意發生這樣的事
這對夫婦的榜樣深深的感動了我們每個人
真的何其不容易……
在信心和愛中,更團結於家庭

其實他們分享了不是只有竣宇的見證
還有從起初接觸這個信仰的改變
從花枝招展沉溺於刷卡購物成為卡奴
從害怕恐懼接近離婚到醫治改變
以及單純的兒子改變了家族僵局
都是祂的安排和恩典

那我對自己的看見是什麼?
今天認真的思考第一個感動
我們都需要堅定不移的信心

----

這對夫妻分別接受到了不同的改變和感動

因為耶穌的愛,所以才有辦法饒恕司機

我覺得真的很困難,我知道

 

我一直站在同理的角度去思考這件事情

如果是我,到底該如何面對?

我坦白說,我真的很難想像......

但還是感謝主,讓我看見這麼美好的見證

----

我們午餐吃賴桑壽司屋

車子停的很遠,路過的都是豪宅阿......

裡面是樓中樓設計,樓上應該是榻榻米

先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餐點吧!!

因為實在太餓了....我一直吃毛豆~

他們也有提供熱麥茶

很好喝唷!!!我姊都快喝光光了~~

來的第一道~甜蝦生魚片蓋飯

其實我很後悔沒有點蓋飯....

第二道是招牌芋頭糕

這個!!很好吃!!!!不過怕胖~我吃一半而已

第三道~日式炸豆腐,那個醬好吃!

呃...豆腐也好吃~

我依然只吃一塊~

第四道~原味松阪燒肉

說真的,這個超好吃!!!就是Q彈~

好了,介紹這麼多....

我的餐點????

我等很久~等到對面都吃完了~

第五道~碳烤雞腿定食

這就是為什麼我後悔沒點蓋飯的原因了。

---

天氣很熱,我們最後跑去巨蛋~

本來想去星巴克,但人太多,想起樓上好像有間咖啡廳吼!~

就是那個電影情節的~等一個人咖啡

其實這部是有次北上遊覽車上看的....

劇情我已經快忘了...因為有點久...

 

其中一杯~最上面那張就是了XDD

我喝伯爵茶~

聽說有人幫我點無糖,但我怎麼覺得有甜味......

他們的MENU很特別唷!!滿精緻的~

這間店其實台南新天地有一間

那時候開在樓上一個很不錯的地點

後來好像搬去其他地方了....

不過台南生意不是很好,我經過好幾次也都沒去喝過....

但名字都很有創意~

---

待很久~接著去最後一站~甜薏點!!

這間很別緻,東西也很好吃~

店內有擺設一些小小乾燥花~

我點的是薏難忘,也是第一個到~

店員表示建議先吃原味,再加入奶和芝麻

麻糬則是單吃~

我只能說,吃完這個我就沒吃晚餐了.....

接下來要介紹「相思病」

這個是紅豆~裡面有加紫米(如果我沒記錯....)

這個一樣先吃原味再加奶,米香配著吃

 

最後~抹茶冰淇淋

這個我覺得超好吃~因為我沒吃過不甜的抹茶冰淇淋

(可能也是我沒吃過很多間啦!!)

但台南知名冰淇淋我都覺得很甜......

 

以上~結束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