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找到依靠的人 是那麼的難


或許 那個人 我不會遇到吧!
自己的一生 也或許只是如此
不願多求 連一位知心朋友都那麼難找了

如果可以 好想找他 但是 很難吧
難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因為 我都知道一切了

我 要怎麼辦

聽說 ? 我還是一個蒙在谷底的人
聽說 ?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一切的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什麼白馬王子和公主會有完美的結局
騙人 .. 其實是破碎的 .. 什麼是完美 ?

是幸福 才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色羊 的頭像
    彩色羊

    柴米油鹽醬醋茶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