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很奇怪吼!今天也是我司琴:P
這週本來就是我啦!
上週是調動的,呃..也不能說是調動吧!
原本司琴的改為領唱~
不過這樣也好,主日學自己帶的話..
他們有強烈的懼怕感,速度一定變慢
另外一個原因可能因為是主日?

那天的服事都是主日學喔!
他們很棒的!!︿︿

至於今天,其實昨天我是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因為突然改成E大調和D大調,我整個都要重練
敬拜讚美練唱的時候,我是趕緊練的
回家之後我又繼續用電子琴練
今天我也很早就去教會練了
頌主聖歌也是昨天才練的
我整個超級緊張啦!!><"
因為好像沒聽過??
自己寫上了和弦~
嗯!頌主聖歌第一首也比上週好太多了!
雖然有彈錯><"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