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數

→輕鬆←

說是輕鬆其實也還好啦!!
每天都很無聊的說!
不過還是要"補習" 
哈哈 ‥ 至少那個老師我很熟 ‥
就只有那個老師我很熟 還有一個從優世過來的
哈哈哈 ‥ 但是不熟>﹏<
一個都不認識!!
我很可憐ㄝ!!
我 Hate 換補習班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進步啦!!
為了功課 暑假加油唄!!
也希望 … 我的英文...
可以"恢復正常"
不然 ‥ 我可能要熬夜了 ‥  O h ! N o!’’
真討厭!討厭英文 從前‥超愛英文 現在‥超厭英文
我以前還天真的想往英文這方面 →支離破碎←
算了啦!加油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