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幫師母打週報
打了一堆字...
後來師母搬出他們家的電子琴
果然是我所想的,好小喔!!
我一直想,我拿那台彈會不會跟去年中秋節一樣阿...
彈的亂七八糟><"
他那台跟我一樣是CASIO的
可是個人偏愛Y牌..
我就在那研究,亂玩一通
因為那台沒有像我這台有延長音功能
我就拿裡面的內建音樂來彈
就是所謂電子琴的彈法啦!!
彈一彈...因為一首歌要找一堆音色
這真是太麻煩了!!
而且只要一彈錯就大麻煩了...
我就跟師母說我拿我們家的去好了..
因為我也習慣熟悉我們家的
後來牧師就叫我直接在那裡吃中飯
師母問要不要吃水餃?
當然好囉~我就進去坐著
師母看我閒閒的,就問我會不會削水果?
這當然會啊!我會的也不少= =
我就去幫忙削水果
師母就問我會不會?
呵呵......
師母想說要教我煮水餃,那個不是丟下去煮就好了ㄇ@@"?
師母就說不是0.0?
不過他都煮好了,下次教吧!
他就教我煮炒飯(其實我會啦︿︿")
只是他的做法跟我不一樣..
他就教我打蛋,他說弄斜的比較好!筷子用一雙
因為我習慣用一支...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富家千金(意思就是什麼都不會)
要吃飯了,牧師叫他的大兒子來吃飯
他們母子對話很好笑耶!

之後我就把碗都洗一洗
我就和師母去屈呈氏,回來又去全聯
他要去大陸,所以要買一些東西
回去之後就一直聊天...
駿搖來了,牧師也下來了
牧師說想到我家頂樓看看我媽種什麼
我家頂樓是五樓ㄝ= =
我們就上去...看一看就下來了
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