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藍天空,一點也不開闊
潔白的雲,一點也不輕盈

這是現在的心情



現在,出現了許多聲音
這樣的生活,要沒有人反抗都很難




以下只是站在主觀的立場上想
我沒有說哪一方不對的意思


我討厭有人說學生很輕鬆
只要顧好自己的學業就好了

學生固然是做好學生的本分
但是,學生也有壓力啊!
每個人的職分本來就不同
上班族一樣有上班族的壓力在
可是為什麼要做這種比較?


因為我是學生,所以我覺得考試的壓力很大
每天要準備考試,累積更多則是為了大考

上班族很難判定壓力來源
因為每個人的壓力都不一樣
可能有些人是每天活得很開心
也或許有人是看上司的臉色過生活
也有為著自己的地位、夢想等等打拼的


每個階段每個人或許都會經歷,也或許不會
我的重點是,每個職分帶來的壓力源真的不會一樣
不要拿這個來比較好不好?






------------------------* 以下是題外話




嗯,終於有人了解我的痛苦了
而且甚至比我還要痛苦很多很多‥
雖然我也沒辦法想像她是怎麼過這段期間


想起那一段整整九天的時間
我幾乎每天都在哭
幾乎是從早到晚
我也忘記原因是什麼了
反正我只知道,簡直跟憂鬱症沒什麼差別
那一個小小的空間,擠滿了憂愁
全部都是負面的想法


看著天花板,還有動彈不得的手
噢!應該是說我不敢動‥
我都沒辦法想像一切的一切


呃,我不是憂鬱症患者噢!
別誤會了


嗯!現在活得好開心
雖然考試壓力很大,不過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