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已經好幾年沒有辦婚禮了,因此,連紅地毯泛黃

主堂婚禮的照片,感謝君蕿的拍攝:)


今天不算疏裝打扮的打扮‥就走到教會了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教會的婚禮

穿好了詩袍,接到君蕿的電話,他們已經到了
可是因為忙著用投影片,沒時間接待他們
投影片因為不相符,所以必須重做

有點嚇到,其實就是照片上的那張投影片啦!
只好拿主日平常用的來充當一下了

難道我剛剛看到得是他們?
他們後來上來主堂,也坐好了
然後‥天啊!其實我已經快認不出來了
這‥也差太多了吧!?(噓!其實我沒有說)

隔了兩年,我竟然每一個人都快認不出來了
好像只有我沒有改變

每次看到國中同學,都會有一次驚喜



今天的花童是子晏和子恩
很可愛的兩位,穿著正式的服裝入場
一步一步的走到前面

看到後面的新郎?


話說,我以前最討厭當花童了(?)
我的理由是,每次都是我?
不過現在反倒覺得羨慕

每個階段的想法真的都不同‥



新娘和伴娘,很美的白紗
我沒有放新郎的照片,因為模糊了



這是大寮教會的詩班,我們的詩袍是綠色的
第一首歌是真愛奇蹟,第二首歌是恩典之路

其實站在上面不恐怖,只是怕會一時不知道唱到哪
或者是搞錯之類的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一直看著譜‥



這是商協教會的詩班,有人說他們的詩袍很好看
不過都是綠色的嘛!













嗯,以上都是婚禮的部分
結束的時候,楊老師說:「下次就換妳了」
我聽到這句話還有點傻眼,確定是跟我說話嗎?
人家才十七歲的說‥

後來放完詩袍之後,走上去看到蔡老師!!
他好像誤會了,我沒有忘記他啦!
拜託!我怎麼會忘記他哩!
不過他也變了‥

拍合照,教會、朋友都有
其實我也不懂那個順序或者一些朋友定義之類的
蔡老師就一直請我們上去
所以也懵懵懂懂的走了上去拍照

接下來‥

建銘哥哥剛好下來,他請我們這群「補習班組」去坐遊覽車
不過是只載去不載回來,但我們還是去坐了
好險我有去坐,因為聽說他們本來就是要請我去坐遊覽車





這是蔓越莓加紅酒,我偷偷的喝了一小口‥
他們說這個喝了會暈,想到下午還要司琴,所以我就沒喝了
其實光想也知道,這種東西酒精一定超低

聽說‥我們家的人似乎都是喝酒不醉的



等吳彥威等了好久好久,我還拿我的外套放在那個空位上佔著
其實我的扣子掉了,所以一直很想穿著外套‥

不過,到了之後一直狂聊天,都不吃東西!
然後也不理我們
所以就偷拍了一張

好像是在聊升學的東西‥‥
剛剛在遊覽車上才和若起先生聊了關於大學的一些事情



我喜歡這張



和我們同桌的是建銘哥哥的國中同學
也就是‥我們的學長姐耶!

因為拍了一張合照我不滿意
後來那位姐姐就故意拍他們
不過‥照相都不看鏡頭‥



接著拍他們,他按到閃光燈



這是唯一一張成功的合照



另外一張模糊了,所以放這張



彤雲:「這種裝扮平常誰會穿出來啊!只會在家裡穿好不好!」
我一定要特別把「家裡」這兩個字變粗體!

而昨晚和君蕿聯絡,因為臨時好像找不到衣服了‥
記得他以前的裝扮都很中性
君蕿:「ㄝ!難得穿這樣耶!拍一張全身照!」
珮涵:「對啊!超難得的‥」

第一次穿絲襪,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因為照片怪怪的,不想放那張合照了‥

而且我覺得我的裙子真的好長
之前都不這麼覺得‥
哈哈!有點傷眼那就算了
反正要醜就這樣吧!








祝你們幸福!:)



















坐福音車回到教會之後
開始練琴,忽然想到,所以跑回家縫釦子
因為真的不想穿外套


今天好累,下午的團契真的很想睡覺
司琴一半譜飛走又掉下去,因為彈的音樂很「輕」
還趕緊撿譜,然後在彈個幾個音,再把譜放好
再繼續彈

這種情況很恐怖,尤其是自己要彈的譜掉下去
不過好險是琴上面的譜掉下去
感謝主囉!

今天的聚會是趣味查經
其實我一直以為今天的內容會和某次闖關查經一樣
不過今天的方式也很棒
是用演戲的方式




然後‥聽到了一首歌
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上禮拜,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情
可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