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是這一週發生的事情‥
不過在這之前,先講經濟老師生日的事情好了‥


那天是98年10月20日,下午降旗的時候
大家正在想等等輔導課要怎麼幫老師慶祝生日
後來呢,決定全班都到了外面去
男生一排,女生一排‥
一直排到樓梯口那,等待老師出現
不過大家都一直看我們,好怪

可是很奇怪,老師那天好晚才下來,大家都很期待
丹妮老師也在裡面
聽到經濟老師下來了,全部都圍過去
我只看到老師正在講電話,而且感覺很趕的走了過來
然後全班就圍過去‥我覺得那個畫面很好笑


進來之後,他還表演早上他進去他們班的那個畫面
就拿著講義走進教室,發現人、物都調換
然後很驚嚇的樣子,把講義丟了下去
聽到這個,真的很好笑


以下我打的每一段話可能會有點語意不通或怪怪的
因為現在我很累,所以可能有點亂


後來,禮拜三的時候,數學課
我發現老師的頭髮怪怪的?
很像是一個蓋子,然後我就一直笑
之後有人說很像河童,我笑到不能控制
整堂課都在笑,不過就下課很正常就是了


晚自習回家,剛好遇到雅瑩
我想到之後又一直狂笑
很久沒笑的這麼誇張了
走到車棚之後,一直忍住
可是就是很想笑,我好痛苦
還差點笑出來,我怕會被誤會精神有問題


禮拜四的輔導課也是他的課,不過我發現他的頭髮壓下去了
想到之後我又一直笑,笑到肚子真的很痛,而且很累
我甚至笑到快倒下去
這樣子形容,就可以想像我當時的情況了‥





呆呆芳的同學的媽媽因為癌症,生命有點危及
這也是為何那天我會打這篇文章的原因(可以點進去)
這是很多很多人的愛心以及祝福噢!
我都把感想打在那篇網誌裡了,所以就‥





這「應該」是上禮拜四的事情
老師又再一次的和我們提起綠豆湯的事情
這是第二次說了,他形容那個綠豆湯有多好喝,很綿密之類的
因此他說要請我們喝,不過因為大家乙級大會考成績不太理想
所以他寫了那句話,後來又說還有一次機會還甚麼的
我只記得那天早上他說話說得很重,感覺很生氣
後來上課又跟我們說他有時候會這樣


反正結論就是他又說要請我們喝綠豆湯
本來是上週五,可是因為他外送沒這麼遠
因此改到了本週三
聽說科大班好像沒達到幾分只有湯
還有分層級‥湯、綠豆、綠豆湯
大家也都很期待綠豆湯
後來,揚展就把那段話擦掉了
心裡出現了旁白,覺得還蠻有趣的
就很快速的把他拍下來了





這個就是綠豆湯,還有傳說中的燒餅‥
那家燒餅店在左營大路那附近,就是很有名的餛飩店巷子裡
老師還特地跑去幫我們買
可是因為那家燒餅生意太好了,都賣光了‥
後來就請師母幫我們送
因為中午有訂便當,老師又很突然的說今天要買些東西給我們吃
吃得很撐很撐,下午綠豆湯,然後第七節又來燒餅
我還打電話回家說幫我把飯弄到很少
我根本就吃不下了,所以吃那個燒餅就覺得有點反胃
但是終究很好奇‥還是吃掉了‥
最近都吃好多東西噢!


其實邊吃邊覺得有點愧疚‥





至於這個,是昨天的事情‥
只是今天又拍了下來


老師說他很久沒圍這個東西了
他說只要一進來這個區域,就要很安靜


我昨天還聽不懂他在說甚麼東西,捨圍起來啊?
後來我去上廁所,經過了這裡‥我好冏
這‥‥也太‥
邊走還看到別班的一直看著那個東西
然後還念出‥「什麼乙級搶救啊?」


呃‥





我之前有打了這篇網誌,是有關於記憶卡的事情
這禮拜三,再度發生類似事件


Part 2


話說,這禮拜二,我們家的電腦不能上網了
這也才讓我明白,原來裝寬頻網路還要裝電話啊!
那麼,撥接上網又是什麼意思?


電話的那個什麼盒子壞了,所以電話不能打
網路也不能上


禮拜三請中華電信來修裡,聽說修了一整天
因為不知道是電話的問題


弄好之後,姊的電腦可以上網了
隔了很久很久,我也打開電腦,咦?怎麼不能連?
姊說他們好像是設定了捨東西的
我回到電腦,開始研究怎麼設定


先說一下,我的電腦是VISTA


第一次碰他的時候呢!
我記得應該是不用設定


可是聽到那個中華電信有設定捨的
我開始東開開西開開,一邊設定一邊覺得無言


什麼東西啊?
怎麼樣就是不能上網?


因此,我打了電話過去客服那
他要教我怎麼用,沒想到和我剛剛的步驟都一樣啊!
弄了很久,最後他給我的結論就是,網路線可能有問題
我還用電腦內建的無線上網去找資料
跟我本來的步驟也一樣,因此不會是這個問題


網路線的問題?


沒想到,拜託!根本就是網路線沒插好啊!





那我剛剛在幹麻?


給大家一個常識,VISTA作業系統會自己設定好
只要新增連線就好了







最近我變得很不想畢業
我也變得很喜歡我的學校
我很感謝主,帶領我到這間學校
我想,這就是最好最好的安排了


兩年前的我,真的很不喜歡這間學校
甚至一直很想很想要轉學
現在,我的想法完全轉變了


一方面學校離我家真的好進
要做什麼都很方便
一方面是學校資源其實也夠多了
這樣就夠了
在這裡可以學習到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
學校也很用心的經營


這是高中的最後一個階段了


我真的好愛你們每一個人
雖然我沒有跟每個人都很熟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們大家
還有每一位用心良苦的老師們


嗯,總覺得日子越來越辛苦
不過我也覺得越來越開心


在這最後一年,是我感受到最喜樂的一年
雖然每天都一兩點才睡
可是,這都不是重點了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這個環境








剛剛去特力屋,他們的服務很好
又到了斜角的7-11
我只是要買個天下雜誌罷了
又跑到鳳山找,找到了


結論就是,如果我以後有機會碰觸到服務業
(( 雖然機會很小
我一定會給最好的態度,還有滿滿的微笑


總該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上想想看吧!
態度決定一家店的一切
就連一般企業的員工都很講求態度了
何況要面對消費者?


每次都會被一個人的態度影響心情
我想,就像反射鏡一樣
當作是自己該如何面對一切事情的心態
態度,也決定自己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