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統測考完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考試的結果我也沒有說不滿意
可是我的心情卻極致的煩,我真的很不開心
對不起,我向你對不起‥‥,我真的豪無心情可言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嗯‥前天和今天放假,昨天和明天是畢業考日
昨天考的‥真的好難
國文一開始就死在那了,會計還蠻簡單的
數學選擇題全部都是A
但是填充題的益智問題我全掛,我最不會那種問答了
每一科都會有這三年要說的話
至於計概,選擇題是這次二技的考題
說真的,二技考的真的好難
程式題看不懂,TIFF的顏色我也不知道,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我只知道RGB和CMYK的顏色
問答題還真的是超難的
全部都是益智題,又掛了

我就說嘛!益智問答我真的會全死
拜託,明天不要再考這種東西了


今天下午到教會幫忙課輔的工作
小孩是小學一到三年級
倒是說真的,現在的小孩真的太誇張了
是都沒人管噢‥冏"
光是一個午休,大家可以吵的都不用睡覺了
精力旺盛也不是這樣玩的
兩個女生不知道從哪出現,就突然在那裡管秩序
只要有人動來動去,他就會跑過去要他罰站
很多人看了又打抱不平跑來跟我說他們為什麼可以管秩序
我都冏了
我真想回答,阿他們就自己站起來管阿!我哪知道?
但是不行這樣,只好無奈的想敷衍了事
十二點半到兩點半,我猜沒有人「真的」睡著吧!
佳馨姊一不在,真的就亂了
一個人說要喝水,大家一起來
一個人說要上廁所,大家都要上

時間到了下樓,要開始寫作業‥
然後就幫他們訂正、檢查
有個小孩對師母大小聲,還口出惡言
真的好想教訓他!
自己口出惡言就算了,還想要教別人如何罵髒話
聽到都冏了
好險另外那個小孩聰明,知道不能罵髒話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髒字成為口頭禪這種事情
就算現在我已經高三了,卻一堆這樣的人
這樣有比較好嗎?還是這樣會很受歡迎嗎?
我不能理解那些人在想什麼

想一想,對於國外來說
那些髒字對台灣來說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某些看似平常的話,對他們來說卻是很不好聽的話
難道這也可以成為台灣的文化嗎?


你們這些家長自己看看,寵小孩的結果自己要承擔
現在的少子化也將會是一堆問題
一代比一代誇張,我覺得我們那時候沒這麼誇張
差不多是我到國中的時候,就已經夠誇張了
不要只會保護小孩,自己也不看看現在的社會是怎樣
不要到時候成為被殺的那位
只是因為自己以前太寵孩子,讓他們覺得是理所當然
反正說太多也是一樣,被打了就去告
不要只會上法院,自己不會想想到底犯錯了什麼?

抱歉,真的很生氣又很無言


一直到要玩遊戲的時候,因為看到有人在碰鋼琴
我要去收鋼琴
因為蓋子有重量,裡面有個放譜的需要先把他收起來才可以蓋
正當我把手伸進去把它弄好要蓋起來的時候
那個小孩就把琴蓋壓下去
我的右手的中指就這樣被壓到了
超痛的‥第一次被鋼琴的蓋子夾到‥
到現在都還會痛‥

好吧‥

後來,看到他們很吵
莫名的很生氣,就開始很想罵人‥
喊了一次,當然還是不會有人聽
呼‥

有個小朋友很可愛,我很喜歡他
他看起來很像男生,可是其實他是小女生噢!



結論就是,我好累
快虛脫了
如果可以,我覺得品格教育很重要‥
到最後我說話都快語無倫次了
真的很累!

明天考試,大概又要煩一整天了
昨天晚上本來有好一點
所以要繼續讚美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