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挑戰賽的日子
也是IM9的日子
其實我本來也很想參加的‥
但是因為‥‥,是女生所以不太方便

可是結局根本沒這回事

(( 我還是想玩


好吧!那就去拍照:D


今天太陽公公特別的閃亮
真的好熱好熱
回家之後看到自己都嚇到了


挑戰賽要開始了,到預備區那
也就是中山大樓前面的樹下
後來有人指著地上,發現‥毛毛蟲!
重點還不是只有一隻‥‥
往上看,樹上都是毛毛蟲
竟然有人把牠抓起來了!!
而且還丟到老師身上






回去之後,途中偷偷跑到有陰暗的位子去坐
鴻佳、哲豪、揚展、碩偉都一起坐在那遮陽
所以我也跑去中間湊熱鬧



中午中午,和哲豪到教務處
對我來說,學務處和教務處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電話一直來,我也一直無言到底
「學、學、學務‥!教務處?」





喔!還沒有說到教務處的重點
我們和小豪老師帶著一疊空白光碟還有母片和一隻黑筆到了教務處
那台主機上佈滿了燒錄機,它只有一個功能→燒錄
簡單來說,就一個按鈕打開
把母片放上最上面的光碟機,再把其他要燒的子片放入其他子光碟機
在按下「開始」的按鈕
等到了100%,這一排的子片都燒好囉!


這時候哲豪還在另一邊把班上的備審要比賽的
上面有鉛筆的都要擦掉
而我‥看著已經到100%正當猶豫要不要打開光碟機時‥
「不要好了,先把這部分的光碟都寫上字在打開」
哇!我被嚇到了
光碟機自己打開‥
假裝沒事繼續用,後面一堆人應該沒有注意到我
嗯嗯!沒事沒事





話說,這些步驟看起來很簡單‥
我記得我從畢業挑戰一結束換完衣服就和哲豪去找老師
接著再走進教務處
如果沒有錯!?,我看也花了三個小時
弄著弄著,聽說哲豪從早到現在連一口飯都沒吃
弄完之後,發了一小部分的光碟
像是組長阿!主任阿!之類的
老師說要到六合敬借投影機
跑到二樓第六間電腦教室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我越敲越大力
都沒有人理我




好吧!先走到三樓找主任,把光碟拿給他後又到了樓下打電話給老師
呃,話說‥
二樓那個刊版不是我們班嗎?
(( 捨企業參訪的那個
我一直以為是我看錯了
可是每個人看起來都像是我們班的誰誰誰的
「對阿!這個是小白,這個是倚倩」哲豪指著說

老師說要跟商科主任借投影機
又跑到了樓上‥
主任感覺很嚴肅的和我們說話
其實我好緊張噢!
再加上李哲豪都不說!
好吧!
主任打電話和老師確認
然後一直說為何我們老師都不報備?為何我們沒有預約之類的
最後,主任告訴我要學習不要緊張
我說的快語無倫次了,沒有人救我。


回到班上,發現班上一團亂
剛剛看到商資三甲拿著畢業禮物回去
所以我大概也猜到了
這簡直是一個強烈的對比,隔壁班怎麼會這麼乖?


他們拿著畢業紀念冊到處簽名
這時候我也很好奇,我的勒?
找了好久好久噢!終於找到了
不過也沒空去簽名了
因此我只有給老師簽
(( 其實我是打算要和大家要簽名的照片


五點才回到家


嗯,今天有一些人說了畢業感言
真的!高三了‥,有不同的改變
(( 你知道我在說你:)





PS 說真的,和姜貽彬同班六年了
或許我們兩個可以深深的體會到國中和高中有極大的差別
因此,我們真的好喜歡這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