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情,但只能這麼做
主日的下午,簡單的描述
你明白我的景況,是非常明白

對於無法改變的事實,需要抉擇
八年的情感,雖然無法直接了斷
需要時間的流逝而沖淡




並不想這麼做,但礙於環境的因素
一次又一次的提示,可是無人能知
加深我的痛苦,難過


到底要怎麼做?


安於現況,並不是最好的
但改變的人卻似罪過


很感謝給我這麼好的意見
也給我這麼多的看見、了解
還有分析這一切
並且以同理心的立場為我想


儘管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大家可能都不知道的事情
但卻成為壓住我的石頭



我愛你們


可是,我必須要暫時的捨棄
因為我想要幫助你們


再一次的流淚,是為了你們
事情又不知不覺的回復了原狀
或許只是正常現象
但卻一直傷害


你知道為什麼結果是這樣嗎?
希望你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