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不過下禮拜可以服事我好開心
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現在還不知道下個學期要怎麼做
有這麼不希望我回來嗎?
今天看到了一個人,我最在意的一個人(HAHA!!)
(( 別想太多啦!


好想要寫一張卡片給他,或者是用打的
有一些話很想告訴他
一方面也是因為要出外讀書了
一方面是有很多感謝、道歉
說道歉很奇怪‥(!?)


聽說有颱風,我也不清楚
希望青年去墾丁可以平平安安的喔!


下午去剪頭髮了
可是可是,相機好幾天都送修
(( 就算有相機現在我也很少在拍了
剪頭髮的目的是因為要升大學了
乾脆就剪一剪,但是我總是喜歡一成不變
所以到後來我又會變成原本那樣
這樣比較簡單


晚上去我愛的Dream Mall(有很多Open將
其實主要是去大創啦!
那裡現在改的好寬廣舒適
東西感覺也改變了


倒數十七天

一半的期待
一半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