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頭了,爬起來竟然十點了!
弄好之後就趕去醫院了,一路上不自覺的越騎越快
中午去地下街吃飯,說真的,我愛吃的吻仔魚粥沒有鹹鹹的不習慣
午後,我就和我媽交換,她先回家了

途中,醫生有來,他只有說盡量不要喝清水
也就是說呢!水裡面一定都要有鹽巴


估計下午四點多,我媽回來了
呼!終於鬆一口氣了!


至於這一段時間我都在做什麼‥
除了成為我爸爸的「小幫手」
其他時間我都幾乎是躺在旁邊的座椅上
好險我有帶英文單字去背
說真的,在那裡睡覺真的好~~冷~~
忽然也很想躲到病床上的棉被裡
也好險我有帶外套
不過真的不夠‥只能蓋住上半身
還是快被冷死了


突然‥和醫生來的那個護士不知道為什麼就在座椅尾端放了折好的棉被
但據我所知,家屬好像是不可以蓋醫院的棉被
很想把它拿起來蓋,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別人用過的
所以還是冷一下好了


我有去注意冷氣的溫度
真的‥很囧!
竟然只有24度!?


一開始來是快被熱死了,還懷疑有沒有冷氣
沒想到下午是被快冷死了


想起昨天,忽冷忽熱
急診室不會冷,一走到照CT那,快被冷死了
接著又走回急診室,又快被冷死
和哥、姊去地下室的7-11買東西吃
又被冷了一次
喔!真的很難受!
我終於知道大黑熊為什麼不喜歡去百貨公司了!
就是這種感覺!
(( 不小心報料其實昨天晚上我吃了茶葉蛋、關東煮、湯、青草茶


不知道是怎樣,到今天都一直打噴嚏
不知道是對醫院過敏,還是其實我快感冒了‥


下午牧師、師母、傳道有來
感謝你們的FIN:)


這樣一來,桌上有舒跑、寶礦力、FIN、鹽巴水、鹽巴飯
我爸的IV裡有分兩邊
左邊是生理食鹽水+抗癲癬藥 or 低血壓藥
右邊則是濃厚的氯納
我爸的晚餐是稀飯再加上八公克的鹽巴


看了都覺得很鹹
不對不對,是光「想」都覺得很鹹!


五點半過後是我姊下班
所以過不久他也來了


晚餐本來想吃羊肉燴飯
看到有泡菜羊肉燴飯
光想就很想吃
因此我和我姊一起分泡菜羊肉燴飯+炒飯
肚子真的好餓,中午的稀飯真的很容易餓
所以晚餐瘋狂的狼吞虎嚥


再晚一點,麗香阿姨、元山叔叔也來了
很感謝他們的水果!


忽然想到那次住院,他們帶了超級好吃的水蜜桃‥


今天我應該吃了九片的梅子維他命C片‥
然後再加上一瓶保礦力
好羨慕喔!我也好想吃一堆鹽巴‥
夠了,一堆納!
他們都說以後晚餐要吃鹹一點‥
那我要吃什麼?
好矛盾的一家人‥


不然這樣好了,我也一起加入吃鹹行列(毆)


今天嘉藥寄信來了
原來是我的註冊沒有完成
好麻煩喔!明天又要跑郵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