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第一個主日,都會領受「餅」與「杯」
回想起六年前的九月四號那天,是我受洗的那一天
也是我的第二個生日,是我第一次領餅與杯
又回想起那年的暑假,預備受洗的我們正在接受門徒基要造就‥

餅與杯的意義,又讓我再一次想起來
我們都需要得到醫治、安慰

感謝主,我現在可以吃硬的東西了
只是,張開嘴巴時似乎還是稍微卡住
所以我真的要順服聖靈,我需要真正的學習放鬆
我想它就會鬆開
我真的好需要學習這個
我想,這就是是上帝要給我學習的功課


這一段時間,一直到昨天晚上
我想了好多
其實我也可以明白說就像是一個人一樣
如果生病了,就會影響到全部
雖然其他都是正常運作,但實際上主體已經累了


這陣子一直在放空
我真的需要恢復我自己了


這次的天國文化特會沒有參加感覺真的真的真的好後悔
暑假就知道的訊息,為什麼我卻沒有積極的態度
甚至是被我遺忘了


好想要表達些什麼,可是好難
下禮拜就開學囉!
明天要去辦貸款
我也需要入學前的動力




珮涵,妳要多愛自己一點‥‥




話說,昨天晚上啊!
要前往座位的時候,遇到了智宇哥
因為是從背後看,感覺好像是,聲音也很像
之後又更加確定了
不過正要叫他的時候就已經到了門口了


看著那個大螢幕,上面寫著「蘇先生」
我一直想,這個人!真的好眼熟!
是我想的那個人嗎?
一直看一直看,又聽到三個月前車禍
讓我更加覺得是那個人!
回去後,我看到FB,真的是蘇啓安耶!
哈哈!真的真的真的好感謝主喔!
感謝主得醫治了,很棒的見證喔!
上帝很愛你的!


然後阿,我有遇到義宏學長喔!
就在從廁所回來的途中,感覺遇到了好熟悉的人
不過其實我在去巨蛋的途中就有看到九曲堂循理會的福音車了
嗯,真的是耶!
呵呵,下次有空的時候在聊好了


真的可以遇到好多人
也有看到大寮活泉的那個小組長
前幾天去唐崇榮牧師的特會是遇到鳳山循理會
還有很多嘉藥的學長姐們,還有怡安姊


感謝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