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有做過處理)
回顧起過去,我還真的是從沒踏入職場過
對於這樣的第一次,真的好緊張喔!!
最近我也恢復我的作息,但昨天卻緊張到失眠了...
我多害怕沒聽到鬧鐘聲響阿XD

對於實習而言,真的就是要踏入實務的開始
前三天我到高醫參加醫協辦的課程
其實過程中壓力真的滿大的
因為對於未來真的是一堆問號...
但,我想不管是任何事情,都必須先踏進去,才有辦法成長!!


昨天我讀到了希伯來書11章,真的好感動
我騎回台南的過程,總是會看見我最熟悉的地方....
其實邊騎邊覺得心裡很痛
我默默的跟它說再見了..
我心裡深深的懊悔,如果當初.........
但我想了想,為什麼要有如果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我要相信,這是上帝賜給我最合適的地方




今天一早就坐定位了
我們在MRI前面的椅子等待8:30的來臨
接著到第三會議室
督導把我們的制服拿來了...
在穿上白袍的那一刻,我要開始認知,我現在就是醫務社工


逛了醫院,發現這間醫院還滿大的....
我真的覺得我還在不太清楚的狀態,還可能會迷路哩!!
哈哈............囧


雖然壓力有點大是真的..
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