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第19天,這兩天的團體我好難過
雖然我不是主帶者,但對於護家和安寧我都沒有做好協助角色
第三次護家團體,我無法COVER兩個老人,整個就是慌亂
我想應該讓他們覺得很無聊吧....
第一次安寧,更不知所措了
我整個就是亂亂亂,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自己預期的差很多....
但當時所說、所討論的,根本就沒有真正實行..

禮拜五,有點無力感
但又必須要振作
未來還有五個禮拜的實習,我必須要從中學習到該學習的東西
否則就會浪費時間

下禮拜,一定要讓自己專注


---------

後記

今天又把之前婚禮獻的詩歌「真愛奇蹟」翻出來聽了






倆人的背影,比一人甜蜜,一輩子到老,總有你相攜
天涼了加衣,心煩或失意,這酸甜苦辣,唯有你知悉
在人生路上,我曾尋尋覓覓,那茫茫人海,誰是知己
我相信真愛,真愛見證奇蹟,我體會上帝,上帝就是應許
我相信真愛,真愛見證奇蹟,我體會上帝,上帝就是應許


我聽到哭了....
其實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一首婚禮的詩歌
也讓我想到過世的家人


更讓我想起...
有人曾經一直跟我說
要珍惜身邊的人。
我懂你要表達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