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們彼此述說了當時的心境
其實回想起來,雖然四年裡我心裡有許多的煎熬
不論是那件意外中的意外,或是對於那段日子的歉意...
讓我們還是有了成長

每一句的「對不起」,都隱藏著過去每一幕的回憶


或許,我需要學習信任


信任...
是真的很艱難


尤其是當我嘗試信任別人卻又傷痕累累的窘境...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
對於四年前的那件事情,我終於豁然開朗了...


至於那意外中的意外,我想還需要時間...


----------------
--------





其實我已經想好答案了
只是還有一件事情沒有做.....

 

而且..............
好久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了...


我依然相信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