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44  

今天很臨時的,就業服務的課程停課了

想說一早還真得是爬不太起來,而且又有點不太舒服的狀態...

心血來朝看了一下FB,看到導師PO了停課的訊息

我才很安心的又回到床上繼續睡....

不過三、四節沒停課啦~哈哈

去學校的時候,看到了這張照片上的畫面...

忽然發現,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當學生

回想起過去,不論是從國小、國中、高中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快點過完每個階段

想要快點結束掉課業的壓力

雖然...今年的實習讓我很期待也很喜歡工作的場所

但畢竟這只是實習,等到真正要面對了

我想這一切和我想的應該都不會是一樣的

包含...要開始找工作!!!

 

這條路還可以走多久?

回想去過去的三年半,我想我也問心無愧了

我不敢說自己過的多麼的充實

但至少,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昨天,有學弟找我..

他問了我好多的問題,其實主要是因為我們快要畢業了

所以想和我們聊聊這樣...

他給我的問題,是我過去曾經在教會裡想過的...

我想,「轉變」不一定適用於每間教會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心意更新而變化

 

大四的「現」階段,也就是我調適了一段時間後...

其實我現在的心情已經越來越好了

我想也很感謝主吧!!

 

近期買了一隻新手機

其實原本預計攜碼申辦的手機可以讓我用兩年半

看來應該是很困難了....

 

年底了耶!!距離2014也不剩下幾天了

今天是平安夜:))

但等一下要去採排

希望能夠一直用樂觀的態度過每一天

今天老師問我們對於人生的價值信念是什麼

對我而言,我想就是知道為什麼自己活著,並且是有目標的活著吧!!!

 

最重要的,就是家人可以平安了><

上禮拜聽到一件事情後,其實離開前心裡有所掛慮....

 

現在全身痠痛中..又加上咳嗽

嗯..

希望不要感冒了

最近睡覺就算蓋棉被都會發冷...

 

好想好想再去一次中西區圓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