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915_10202537132942796_1804276862_n  

是的...再過三個月,就快要開始嶄新的人生了

我相信上帝,會繼續引領我的

至於,明天要開始實習了,想跟自己說聲加油!!

忽然間,好想回家吃薑母鴨,好想回家吃蝦子、魚皮、海產

好多東西都是出外之後吃不到的...

 

最近種了一棵植物

其實之前就很想種了,只是我擔心養不活....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XD)

但我想透過種一棵植物,也是一種學習吧!!

相信我自己,它會好好的....

不過....此時我想問,我該澆水了嗎?(誤)

 

今天睡了一整天,結果也沒去主日

這真的是非常糟糕阿!!!哈哈哈

倒是說真的,應該要為以後的教會做些打算...

總不能回去高雄之後,不知道去哪@@"...

雖然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未來屬靈的家應該還是會回去...

不過還是要看以後到底是留在台南還是高雄了

也曾經想過要回去高雄租屋自己住

其實我只是覺得離開了台南應該就很少來了...

所以想說要待個一兩年,也學習真正的獨立!!!

最後我想還是會回到最熟悉的高雄吧!!:)

高雄還是我最喜歡的城市^^

雖然以前也曾經想要去台中XD

(哈哈!!矛盾...)

還是希望不要離高雄太遠啦!!我顧念家人><

 

目前對於未來只有「藍圖」

 

 

 

最近去小西門總是會被X20吸引過去

打開來後開始玩...

嗯...曾經我想說不論如何,應該都是相機最重要

最後還是選擇了手機XD

雖然只能二擇一,但還是手機的價錢比較便宜很多......

至於相機..現在買了就沒錢了,還是以後再說好了....

不過一直好希望可以拍好多好多自己想要的照片

 

 

 

 

比較開心的是,Mr.Y似乎也很喜歡拍照^^

好開心XDDD哈哈

我覺得對喜歡拍照的人要有一種耐心....

不然可能會被嫌很麻煩><

 

ps 其實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