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361_10202825107461979_1801310215_n  

賈師母,再見了..

今天和家人一起到三民聖教會參加三點的追思禮拜

其實在這幾天,不斷的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到教會,與恩平會面後,一些日子沒見,發現她變了好多

起初還真的是有點認不出她來...我們..不是聖誕節才見面嗎?

今天的追思禮拜,看到了好多好多好多...熟悉的人....

整個聚會,我一直想忍住不要哭...

我認真的說,她真的是一位非常非常愛主的師母

不論是逆境還是順境,她對上帝始終如此的有信心...

 

 

結束後,看到美賢姐我馬上就哭了...

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

當她提起我們去台北參加亞太&敬拜學校時,勾起了我好多回憶...

最令我深刻的,就是我們每周六一起禱告,一起傳福音的畫面

師母總是顧念著許多還沒有信主的人...她在意的是還沒歸主的靈魂

記得去年,有次我爸爸在醫院時,我們順便去急診室看師母

師母儘管人在醫院,還是一直在傳福音

還有..那陣子我在恩惠服事時,有時候我們會去運動

師母也會與在那裡運動的人傳福音

她總是非常非常的積極在主的事工上..

那樣的熱情,真的是我們值得去學習的榜樣

她也常常保有喜樂的心...

 

其實...

我一直都知道教會很缺同工...

半年過後,因為課業因素我就沒有回去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為教會做什麼..

但那半年之中,我在那裡帶主日學小朋友,也在那裡司琴

雖然我不在了,但我依然很顧念...

 

雖然在神學教義上我一直有些地方不懂...

也在起初時有了些的討論.....

 

但,都是做神的工,對吧!!

 

師母,您可以永遠的安息&休息了...

我們也要在天國相聚

謝謝您...

 

真的...很想念您.....

如果還可以...我真想把握好可以與您見面的機會...

 

如同莊牧師說的,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您給我的那個對您來說很重要的東西,我也會收好...

相信您是帶著喜樂的心到天堂

耶穌看到您也一定很開心的:)

 

 

-----------


後記..

 

其實,看見很多"熟悉"的人...

還是感到有點受傷...

 

我還是很在意你們的....

 

 

未來好迷茫...

到底要往哪裡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

 

過去這麼多的日子,有那麼多的回憶...

我想我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