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4-06-18-08-54-863  

你曾說,我是你很重視的人

我也想告訴你,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不開心的時候,你總是會聽我說話..

我需要支持的時候,你總是會在我的身旁幫助著我

你給了我很多很多安全感,看到你就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你會給我很多很多的空間,給我很多很多的希望

每次知道可以和你見面的那天,我一整天都會很雀躍

看到你在線上,也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還有屬於你自己獨特的個性

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很幽默,有時候很白目..

 

過去的那些事情,就遺忘了吧...

可能是不小心走錯了路

所以迷路了...

只要遵行著天父把拔要給我們走的路

我相信我們可以過著很幸福的生活

 

你在我的生命中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們說好的..三年之後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