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常正向思考很多事情....

雖然很多都不是我想要的,可是還是免強的接受了...

有時候累到什麼都不想思考都不想管

有時候還是會難過

 

剛剛看了健保卡資料

原來103年12月底那次去市醫掛急診我是被分類在第3級..

上面寫過敏性休克...

我記得我每次過敏都是全身性,而且都過度換氣&全身無力

那次我印象是自己要起來上廁所結果昏倒被醫生罵的那次...XD

血壓實在太低...只有8X/5X

我的血壓本來就不高(不過我不確定現在狀態)

再加上整身過敏就很嚴重...

 

 

不過健保卡只有103年過後,以前是找不到的~

所以不管是在長庚、成大就醫資料都沒有..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畢業那年身體這麼爛

但我很想說的是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今天春花望露結局了

雖然是老梗+肥皂+拖戲+一堆不合理之戲碼

但結局了還是會有點失落...

其實看那部戲純粹就是放鬆而已

可是下一部我沒什麼興趣...也希望我不要把電視當作是我必要性的需求

所以可能就有看沒看的~

以前每天上班都會告訴自己下班可以看春花!!!現在要改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