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會介紹食記,但因為實在太特別了

所以我決定來發一篇吃貨文XD

這間店是樹先生特別帶我來吃,也是他第一次吃

(( 應該說今天的店我們都沒吃過,不知道是不是想幫我補過情人節....  *想太多

 

好啦!先來張門口照吧!!

先解釋~我沒有每張照片都修圖,因為很懶~哈哈!!!

光是那面牆就讓我非常之吸引~再加上這個復古屋,整個就超喜歡的!!!

哈哈~最近還沒減肥成功~不過我很喜歡這樣風格的照片

我不太會擺甚麼POSE倒是真的~

好了好了~切入正題~

雖然減肥,但還是要吃美食

今天樹先生表示來這裡就是要吃燉羊肉~是澳洲進口的綿羊肉唷!!!

光聽就覺得很好吃....(流口水)

以下這是菜單

本來我和樹先生一個人點歐式烘蛋/雞,一個人點燉綿羊肉

不過好險...因為真的分量很大,吃不完....

這個老闆應該是丹麥人~ (( 其實我只知道是外國人XDDD

裡面的人都很親切,很喜歡這種輕鬆的氛圍

不過....聽到要吃燉羊肉可能要等一個小時,我是真的很猶豫

本來想點歐式烘蛋,但難得可以來吃,決定了!!!!!等吧!!!!!

下次再吃歐式烘蛋XD

我們原先定位是十點??後來似乎是十點半到....

最後吃到應該是十二點半XDD

說真的,等很久....

但!!!!!我必須要說真的不失望,因為很好吃!!!!!!

而且很特別!!!!!!

接下來要進入主題了~

嘿嘿~

登登登登登~~~~~~~~~

我只能說,這裡面每一道~都很特別!!!!

我想上面的菜單都有說明這裡面的內容物了XDDD

不過還是要來一點特寫才行~

今天的主角是樹先生~所以當然要來一張樹先生與餐點的特寫啦~

這必須要特別感謝樹先生帶我來吃這麼特別的早午餐

我只能說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最特別的了!!!!!

來張合照

其實等待期間我在這間店的外面默默拍了幾張感覺呆呆的照片XDDDD

但我又愛這樣的風格>_<

 

吃完了好吃的早午餐,我們又去了另一個地方

是上次去彰化的時候樹先生答應要帶我去的~~~~

抹茶~~~衛屋茶事!!

這間店實在很難找,我們特別打電話去問....

 

 

不過值得啦!!!非常古色古香,真的很有一番風味的日式建築~

不免俗的就是要來一張門口照XDDD

進來的時候務必要先脫鞋子~

這個木頭櫃就是放鞋子的地方唷!!

本來想點那個宇治冰抹茶,結果...沒了>_<

是說...其實我們也沒有很晚到啊???

想了很久~決定單點一杯抹茶~和九月份推出的和菓子【秋之川】

其實我很想吃八月份的....【竹垣】

但晚了一天就算了..............

秋之川呢~帶有柚子香氣~

我和樹先生分了一半來吃加一杯抹茶剛剛好XDD

好啦!!!說著說著忘記PO照片了....

我最喜歡純抹茶了~而且一定要無糖!!!

平時在高雄會去買的就是三星園~

再來一個特寫XD

但我好像忘記拍正面了..

可能是糊塗了XDDDD

來到這裡當然還是要拍一下特別的建築囉!!

以下~

哈哈~讓我入鏡一下XD

在這麼優雅的環境喝抹茶~好像真的置身在日本的感覺

裡面地板榻榻米,可以完全感受到和風~
以下就欣賞一下照片吧~

嗯~接下來~

這張照片我覺得要介紹一下XDD

這其實是化妝室.....

進去的時候呢,可以先穿上這雙日式木屐?

不過我穿絲襪,不太好穿XDDD

然後走出去!~就可以通往化妝室

但記得~走出這個門要鎖起來阿XD

因為化妝室本身是沒有鎖的~

如果我沒有弄錯的話....

這是另一邊...這個外面就是通往化妝室的那個地方

其實我沒特別詢問是要什麼狀況才可以進來XD

 

其實還真是不捨離開,但時間是真得差不多了...

要走之前...竟然發現.....

對!!!是一隻貓在看我XDDDDD

這張是樹先生拍的~

此時貓看的方向是我XD

我一開始其實沒發現,樹先生要我抬頭看一下~

沒想到我就被那隻正在看我的貓驚訝到了.....

哈哈哈!!!!好可愛!

 

牠剛好閉眼了~

這麼慵懶的環境~天氣又這麼好~真是舒服的一隻貓XDDDD

這是屋外樣~

最後來個偉士牌~XD

停了很多部復古車....應該是被報廢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