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播放YOUTUBE的時候常常不經意聽到這首歌

細細的了解了歌詞,有種很感謝主的感覺

讓我想起高中到現在的經歷

我一直都相信,如果不是祂的看顧

我想很多時候很難度過...

可能現在回頭看沒什麼,那是一種成長的印記吧?

每個成長被拉拔的過程都是痛苦的

但要怎麼讓自己成長過後看見了什麼

 

最近休假很多,這禮拜休四天了

心裡總有一種期待

 

 

 

小羊詩歌《一粒麥子》- 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詞:曲麗華/曲、主唱:林婉容

風風雨雨的時候 才知道祢的溫柔 
多年前 幾年後 仍然相信祢恩手 
一年年的長大 一次次的切慕 
祢都陪我 安慰我 憐憫我 

祢說會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疼我 引導我 保護我 
倚靠耶和華的人什麼也不怕 
倚靠耶和華 一個不撇下 

祢總不撇下我 永遠不離開我 
晨昏夜晚陪我度過
我的日子如何 祢的恩典更多 
在這一切事上靠祢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