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21

自從提了離職以後,我覺得我整個人好像變了....

我不喜歡被看到自己軟弱的樣子....

打從那刻開始,我整個人變得非常非常沒自信...

這陣子我一直回想起我剛進入社區的樣子...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可能是不想被覺得能力不好

所以比較敢說話

當然那時候也因為是新人,做錯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是會被罵

我印象有次是被唸說...我為什麼都用自己的想法去想事情

 

最近剛好很忙,忙著交計畫書,忙著要執行計畫....

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好想重整我自己,可是沒辦法...沒有那個心思...

 

其實某個計畫的執行方法有被變動...

跟我原本想的不同

我只是提出一個點而已,某人可以帶有情緒的說話

然後我就沒有接下一句了....

即使我自己心裡知道另外那個人是真心想幫助我們

她希望有更好的方法,但我真的不想接下一句了....

如果無法接受,那頂多也只是我會很婉轉的回她這個辦法行不通而已

我知道他們處得不是很好,所以我不想接下一句話...

 

不知道隔了多久,某人又突然跟我聊了這件事情

我大概把她的構想說給他聽

我也不知道他是突然想到還怎樣...

他應該有大概了解了...

 

這件事情也讓我覺得我的溝通能力很糟糕

大概也是因為當下我被某個計畫給牽絆住

這個壓力我實在無法鬆懈...


 

唉..最近狀態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色羊 的頭像
    彩色羊

    柴米油鹽醬醋茶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