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03

今天中午我洗碗的時候,有個長輩跟我說...妳工作很涼,很不錯

下班時剛好遇到有人來學習打槌球,其中一個人問我是不是在這裡上班

然後就說我在這裡上班很好....

我又想到禮拜六的母親節活動,有個我不是很熟的志工突然問我...是不是要離職了?

我不知道她怎麼知道這件事情,但我說我沒有要離職了,她回我..在這裡工作比較好啦!!!!

我發現...這兩年很多人跟我說過類似的話,像是什麼我在這裡工作很好之類的

乍聽之下好像很好,可是我聽了覺得很不舒服....

到底什麼是很涼?很好?

我不是指我在這裡工作不好,我聽起來的意思就是....我在這裡工作很輕鬆

 

我覺得在你不懂別人的工作內容之前,都不該隨便定義別人的工作是不是很輕鬆

 

我有點難過的是,對,這個長輩看到的是我常坐在電腦前打電腦,所以很輕鬆

可是我知道我主責據點,所以我選擇在課堂中共同參與

事實上我有很多工作都還沒完成

只是我會自己判斷是不是很急著必須馬上完成

但不代表我很閒...

 

雖然我知道這個長輩的意思是要表達,「妳不用在太陽底下工作很好」

可是每個工作都有每個工作的困難點

我常常要思考,常常要為了什麼事情安排什麼

要想著怎麼執行接下來的計畫....坦白講我壓力很大....

 

當別人就這樣當機立斷的說你很輕鬆,這真的很讓人受傷誒........

 

我應該要開玩笑的說...也是啦!我應該要把冷氣開的更強,就更涼了...

 

--------

 

最近好煩,我一直覺得我很糟糕,我表現得不好,我怎樣怎樣...很多負面的聲音....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色羊 的頭像
    彩色羊

    柴米油鹽醬醋茶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