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是很多核銷的截止日

今天拿到某人的手寫紀錄時,我真的覺得我快吐血了

還好某人今天請假,不然我可能真的會非常....

我真的很想問,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表格上面的一字一句,應該不用我解釋吧???

怎麼寫,自己不會思考嗎....

中文看得懂的人,應該都會?

還是我太高估某人的智商....

 

唉,我好累,為什麼可以讓我這麼累????

一個很簡單的事情,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還說想要去外面工作,我真的很支持,去啊!!!快去!!!

我已經思考要怎麼把某人的職務移出去了

我打算把那一整組全部拆開,不然哪天我真的會氣到中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