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
本來今天要跟補習班出去的
結果我醒來是巧微打來,我想說還很早
因為我有定了鬧鐘,沒想到看到九點多...
我看一下鬧鐘,拜託!我設定成PM了!~"~
而且樓下電話樓上聽不到= =
我就打簡訊跟巧微解釋,我想他會幫我說
我就去曬衣服了...
今天,又不能出去了:(


為何每次我放假事情就那麼多?
為何每次放假就沒有人在家...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ˊˋ
很孤單...ˊˋ
我連出去玩的機會都沒有..
而且有時候也有一餐沒一餐的
最近也超痛苦的...
唉!為什麼阿ˊˋ
每天都待在家裡....
我剛剛一直想,或許是上帝有什麼事情不讓我出去...
大概吧.....也或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