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起 今年寒假開學 距離基測還有88天
永遠記得那畫面
掛在黑板上的月曆 一天一天的撕 直到考試的那一天
還有 考試的前一天發生的事
我不懂 為何我會發生那種事 影響了我整的考試的信心
同學責怪同學 覺得為何他要這樣
都是我 是我自找的 是我自己要求的 不關他的事


現在 要倒數開學了
眼看 暑假一天一天的結束
讓我期待的日子 已經不在期待了
該使面對的時候 面對新環境 面對新同學 面對新老師
已經不會有以前那樣的歡樂 不會有以前的吵鬧 不會有以前的認何
一切都是新的


傻 已經不是我該做的事了
我要改變自己 我要讓自己跟國中不一樣
我不要是我以前的我


這個暑假 雖然沒有去玩(不含買東西)
但是 也好 就這樣 過日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