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崇拜
.殿樂:
開啟雙眼
.頌主聖歌:100
.奉獻:頌主聖歌211
.報告事項(禱告):愛 喜樂 生命
.祝歌:頌主聖歌1
.祝禱:阿們頌
.散會:讚美之泉

敬拜讚美
.一切歌頌讚美

F調,基本上這首歌是沒什麼問題,但害怕的是怕被伴唱拉走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F調,這首也沒有問題,但是一切歌頌接這首速度會慢
所以要提醒的是速度

*這兩首都是快歌,也剛好上週都唱這兩首(笑)

.主耶穌的寶血
這首原本設定是快歌,不過改成慢的
一開始唱F調從F調轉G調
所以F調結束之後彈兩拍F,再彈C調、D調,轉G調
之後直接彈【因祂活著】的副歌

.因祂活著
原本F調,後來改G大調
從【主耶穌的寶血】接近來副歌之前彈D大調作為「提示音」
以「級進和弦」方式進入副歌
所以會是D→D→E→F→G的過門方式
      因 祂 活 著

3/9上週檢討部分

拍子問題依然存在,而且有個很大很大的問題
司琴和司鼓、伴唱、領唱都各唱各,不然就是樂器彈自己的
不過我也和婷茹姊討論過,因為領唱是告訴我速度是那樣
所以我的速度是穩住的
可是因為配唱整個慢下來,這時候司琴就得要配合他們
這個問題也導致司鼓不知道聽誰的

上週六和領唱的討論結果是
司琴速度一定要穩住,提示配唱者
我想這個地方還是要再練一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