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野外崇拜
.殿樂:

.頌主聖歌:
.奉獻:天父我感謝祢(讚美詩243)
.報告事項(禱告):
.祝歌:
.祝禱:
.散會:

敬拜讚美
.我在這裡讚美

F大調,副歌還是需要熟練!

.真正好
D大調,這首歌本來是彈F調,但考慮到KEY太高,所以就降D了!
由於第一首比較慢,所以這首速度要更加注意!

.我們成為一家人
降B大調,【真正好】轉調到這首的時候,D→F→降B

.主賜福如春雨
C大調,基本上練熟就沒問題了,速度上需降慢!

這次的野外崇拜在【憶同年】舉行,所以要帶著電子琴過去
電子琴是ROLAND EM-30
這台,我想也有相當程度的歷史了吧!
但因為是電子琴,更加令我擔心了
雖然之前晚崇拜也都是用電子琴,但是就是因為有經驗
所以對電子琴覺得很沒有....

3/23上週檢討部分

這天是復活節,和司會(鋼琴老師)沒有搭配好
以往常來說聚會前牧師都會帶大家禱告
可是這次沒有,司會就直接開始了
導致我的墊樂沒準備好,把C大調彈成F大調
這是要提醒我的,以後一定要先準備好!
不過也感謝鋼琴老師,副歌我找不到和旋,其實我都是一直憑印象彈
所以我還「當場」找音!司會就直接默禱閉了,呃..尷尬
至於頌主聖歌的部分,其實我有彈錯,可是我還是要感謝主
因為這首歌真的不好彈,而且隔天才練好而已!

敬拜讚美搭配的其實很好啦!
只是在【因祂活著】這個部分,伴唱唱慢了
好險後來領唱有提起速度,但一下子還真的有給他夠快的!
換我跟他們,感謝主沒有彈錯!

奉獻歌和祝歌也都有彈錯,但是聽不出來,音都算是和諧的
我要認罪悔改了,這次的服事似乎不是很好
可是我知道上帝看的不是我彈的好不好,而是態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