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主日崇拜使用電子琴,而且還是在外頭
是一種新的體驗!?
今天的地點在憶同年
我在還沒有去的時候一直在想像那裏的環境
我一直想,難道會在大樹下嗎?
還是‧‧?
沒想到是真的很舒適呢!!

一開始到那裡,鋼琴老師就幫我裝好了
還教我開關、還有一個按鍵就是按下去不用彈這麼大力
聲音就都會一樣了
不過這些我之前都玩過了
噓!就聽鋼琴老師說一下唄!哈哈!
他就請我玩一下,嗯!然後要練敬拜了
在我這裡聲音真的是很大‧‧
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今天其實彈起來都沒問題
最大的問題就是資料夾會受風的影響翻頁!
這實在是沒有解決辦法
因為共有4頁,如果擋住第一頁,到時後翻頁的時候那頁更容易翻走
最後我的解決辦法就是,左手繼續彈,右手開始把那頁把書壓住
其實大致上都還可以啦!

證道,其實在這種地方還真難專心啊!@@"
不過好險都是複習!

遊戲就真的很好玩了!
我承認這組因為我輸了,可是,哈哈!!贏的人要表演耶!
代表他們很有才幹噢!!:P
鋼琴老師那組是唱歌、跳舞
他們唱一切歌頌讚美,鋼琴老師彈琴
哦!?「鋼琴老師彈琴」
早知道我就去幫你彈了,這樣你就有表演的空間了
哈哈!不過這組還有一個人會彈琴啦!!

還有一組,青年組噢!!
青年組有兩組!
那組的處罰就是~「取消動力」
小斌斌還介紹了一下呢!!
結果他們先初階→進階→超進階
我第一次看到進階版@@"
好險我上次被處罰是初階:P

接下來是各組的表演了~
我們這組本來要唱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可是我沒有譜,後來他們想到耶穌的愛
哈哈!我剛好有,我就去彈琴了
有琴很方便嘛!
結果譜又被風給翻頁了,這次沒時間管了
只有右手去翻回來,左手還是繼續
不過彈奏方式「改變」
一直想,拜託ㄚ~不要翻頁!!
好險就沒翻了
不過有抓到技巧了!
畢竟這是快歌,慢歌比較好處理!
直接彈分散和弦!
但是這種事情以後很少會發生吧!
畢竟主堂不會無緣無故有風

換第二組,真的是大工程噢!
我們這兩組都是大家一起來的!
他們帶的遊戲呢~裡面小的圍一個圈
外面就是大圈!
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然後呢~要搭肩!
唱到"當"要轉換另一邊!
第二回,唱到"一起"要蹲下來
還有一個是捏"腰"的
我超怕養的,連搭肩我都請前後的不要碰我肩膀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組帶的
每一個人都出來了~然後要跳原住民的舞噢!!
好難= ="
腳會打結啦!!

然後吃飯,嗯!我吃不太下@@"
因為早餐吃太多了
不過很好吃啦!
控土窯‧‧我第一次吃呢!

回去之後,嗯!我去把夾子放到二樓了~
昨天為了怕忘記帶,還把它帶回家勒!
現在可以歸位囉~還有電子琴~
好久沒回到它原本的位子了
因為它被我借走了︿︿"
後來放在辦公室,方便今天拿!
看鋼琴老師搬‧‧我自己覺得那個很重啦!

嗯!和婷茹姊還有我媽我姊到牧師館
吃冰看電視
太熱了!!><"
後來回來了,呼!大家都很辛苦呢!
我要開始準備功課和母親節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