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是我最後一次在主日學司琴
想一想,我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沒在樓上聚會了
除了主日司琴在樓上啦!其他幾乎都在樓下

最近招收學生,雖然像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但是,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下午要去高雄循理會,好像是婦女靈修會開會還怎麼樣的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到了那裡,我忽然覺得好奇怪
怎麼感覺‥整個就變得很不自在
因為都沒有認識的人‥(當然)
其實這次去的目的是司琴啦!
(( 這個好像不是開會,應該只是報告事項而已
這樣子的司琴或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學習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很緊張‥
副堂裡,一桌一桌的圓桌,大家拿著自己想吃的食物
聽講員說話,嗯!在這部分,我也學到了一些事情
今天聽了不少的見證,原來,宣告真的很重要!
(( 我知道宣告很重要
我的意思是說,我們要帶著信心,要相信神!

要回去之前,拿了點心
聽說他們在這部分也是很用心的‥
嗯!或許吧!雖然只是個點心盒,但他們卻是用心去做
在外人看,這可能是件小事情
不過,當我知道原因之後,原來這也是很重要的啊!
(( 雖然我不是同工啦!
這個點心盒,是給那些辛苦的同工們和去參加的人所預備的
所以他們會特別的去精選這些東西

回去後,繼續我的書香之旅‥
呃,最近幾乎每天都會到教會看書
也不能說是個很適合的場所
但是相較起來,跟家裡差太多了!





題外話
前幾個禮拜,遇到了有連續司琴的狀況
其實我每次司琴一定會擔心的就是祝歌的部分
我每次上去鋼琴後,我就會開始一直練
(( 我沒有彈出聲音,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在練
只要一抓到空閒,說真的,我只是開始緊張
畢竟,禱告完後就是祝歌
我彈完一首詩歌,就要接上來

越緊張真的越容易出錯
當我交託給神時,我相信,他會帶領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