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很多了,不用擔心
工作上不能說完全ok,但至少有進步了


嗯!感謝上帝:)


今天晚上我們去東港牛哥吃海產炭烤
似乎多喝了點酒...
心情很愉悅
老師說要帶我們去澳門
忽然間覺得好開心,有種力量可以假日加班...
不過也不敢放太多期待,如果無法成行就會很失落

這禮拜日老師毅然決然買車了
是toyota的七人座休旅車
今天在車上聊天,我不小心跳進他們的洞了
呃…我真的覺得我很好騙
因為他們開玩笑說上車要投一千車子才會發動
凱(老師的兒子以凱做代號)就說算我八折
我自己說...五折好了
其實很潛意識的就說了
他們就狂笑我...



嗯...囧

真的覺得我有點笨啊!


嗯,今天組的電腦到了
不過還要買網卡
開心!
接下來就是數位鋼琴了
已經決定,我想要cl36
音色琴鍵都滿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