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開始忙東忙西忙工作,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

有很多事情應該不是"只有我"可以處理吧..

那如果有天我離職了,請問你們怎麼辦??全部都收起來算了...

廁所漏水馬桶不通,這些不是應該找水電專門的志工嗎....

透過我,再去傳達不會比較清楚吧??

我提醒可以直接找,竟然回我...阿我遇不到他阿!!

我心裡OS,你們住在同一個里有什麼好遇不到的,可以打電話啊!!

 

然後,有人來想了解課程,這種事情不就是大家應該都曉得我們收人標準嗎?

難道我還沒有來工作以前,都沒有人來詢問??

我印象中在我還沒來這裡已經運作6年了吧....當時沒有專職人力誒!!??

 

報到系統不能用了,還是找我

請問,那位年輕志工不會嗎?她沒事情做,也不問

然後說到她,輪到值班了,時間還沒到就要先走,難道看不出大家工作做什麼嗎?

為什麼不幫忙還要人家在背後說....

要請她做什麼事情,都要在問一堆我覺得很沒建設性的問題....

就連我可能無法馬上接電話,那電話大概響了至少10通以上也沒有人要接

阿請問妳不就在電話旁邊嗎?難道接電話只有我的工作??

 

然後某個應該算是我主管的人吧??總是問東問西....

每次都質疑我,我都會直接回...那您可以直接問XXX啊?

計畫經費為什麼是我們先付,我已經回答了...還是質疑我

您這個問題不是應該問政府嗎?我怎麼知道??而且事情本來就是先做才給錢

不然我先給了,連個成效都沒有,為什麼要給??這有什麼好疑惑??

最後傳到最上層的人,最上層的人才跑來很生氣的跟我說不要理他

我心裡OS...這個人是我的上屬吧!!我不理他???

 

然後平常都不來關心我們做什麼

正常來說,在別的單位我的工作都是他應該要做的

但他連關心都不關心,愛來不來

輪到值班也是,就是愛來不來??

引起同班志工的抱怨&憤怒,我能怎樣???

 

還有自作主張,大型活動必須要本人簽名

志工已經跟你說要本人簽了,而且那個本人就在附近

也不請本人簽??擅自自己代簽

搞到各局處一層一層發文下來說這樣不行

害我又要面對某人的情緒

然後還要浪費時間重弄,當我時間多喔....

 

接著...想要離職了,您們夫妻都要離職??

我是知道在那個大型活動之前就已經告知最上層的人了

前幾天打來跟我說要我還您印章,不能再蓋您們的印章

我說這事情要"先告知"最上層的人,並確認,因為我沒有接到換人的訊息

而且您知道嗎?這都還要經過開會決議,然後往局處送才算數嗎?

最上層的人沒有動作,這不是您們應該要自行溝通處理的嗎??

跟我說要離職,我就可以擅自決定嗎??

現在很多工作都還需要蓋章核銷,跟我說這個,那請問要怎麼運作??

任期還沒有到就要離職,應該是很不負責任的事吧!!!

您們的糾紛我一點也不想了解

而且平常日夜顛倒是您的個人問題,在我認知只有"您沒有到"的事實

如此散漫,我也很難尊重您耶!!!

 

所以,到底是誰主管??

我嗎???

 

現在要參加評鑑了,還是我一個人...

除了常規工作還要弄這堆資料....誰懂....

說誰會幫忙...算了吧...他們沒有參與我們的所有事情根本不了解來龍去脈

雖然不是沒有能力做這些東西,但如果還有一個人可以一起協助和集思廣益真的比較快....

 

昨天來了一個人,我以為她應該可以,年紀輕輕的...比我還要小...

沒想到,才剛聊個幾句就知道這個人根本無法用....

因為她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那堆在外面的學生剛剛是來辦活動

但卻一直得到是不是來參訪的回饋....

參訪和辦活動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情喔.....

一個有目的性,一個是來學習的

....

...

..

 

我看我還是自己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