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瘋狂加班,已經連續兩週了...

我都抱著電腦回台南,忙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假日到底在幹嘛....

想休息...但看著電腦又掛心....

覺得痛苦的是沒有人可以幫我,還好有AI...

一個評鑑沒有人要做,變成全部都我的事

真的覺得OOXX..

每天都熬夜工作,好累....

上週上班我都躲在閣樓工作

搬到1樓之後,大家還是一樣什麼不會通通都要找我

我只能心裡OS..那位公主什麼都不做不幫嗎...

然後這裡的長輩我怎麼教掃描報到就是會有問題

政府只會在那邊什麼都很容易...

但在這裡遇到困難問題只有我會排除

也沒有人想學的意思...我真的傻眼...

下午來了就假裝忘記...好啊...最好都不要報到...都可以

我離職之後就一切跟我無關了...

 

然後...有些人只會看錢,也不想想下午如果不靠外師要怎麼生存

呵..

 

剛剛接到一通傻眼電話...問我那台車怎麼了,誰跟那個維修人員一起看?

我就說....我沒聽說過這些事耶....

然後又問我...誰載米的

我OS...你問我這堆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為什麼不要直接問當事者....

@#$%^&*????

 

剛剛隨便翻了幾篇之前打的文,才發現這一整個過程真的是變化之大....

每個時期要面對的都不一樣....

我還是覺得人生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