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軍訓課都在訓練踢正步
就是為了校慶‥不過必須先通過今天的初選
聽說我們班似乎練不到五次(?)


一開始教官教的真的好難好難
可以去YOUTUBE找,他簡直把我們當成軍校的學生再訓練
真的,連一步,都不會!
眼看其他班級練的都很好了,我們只會基本的原地踏步走
然後‥第一步就是跨不出去
之後,比較資深的教官就跟他說,不可以用這套訓練我們
因此才改回比較簡單的方式


不過話說,剛剛去看了影片,他們真的超強!


噢噢,對啦!忘記澄清,他是新教官噢!


昨天上機完要回教室,也練了一次
我好像有時候會忘記要喊,不然就是聽錯拍,踏錯步
最嚴重的就是忘記向右看


昨天,我的制服真的很皺,我也不知為什麼
就特別特別的皺,把它都燙了一下
今天香腸問我,你買新制服噢?
最近這兩個月燙過好幾次制服了
每次都搞得很久很久,因為還要燙精神線


今天中午本來不想吃飯,因為早餐吃了一大塊的麵包
可是想一想,不知道會不會很久,所以又去買了簡單的午餐
下午感謝呆呆芳幫忙綁頭髮
我自己在那裡綁了很久,就是綁不高


第一節課是經濟,上快下課就下樓了
感覺很緊張,很怕自己會出錯之類的




我現在連怎麼定住都不會‥





明天走路上學吧!
開開心心的讀會計‥




今天的網誌很沒有重點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