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呆呆芳的生日

可是因為沒帶相機,就拿了很高級的手機拍下來啦!
而且還修了一下圖,不然原本真得慘不忍睹




這個‥‥叫做生活照
話說,第一張是故意的,我沒有在睡覺噢!
而且我在偷笑
上面還壓了一本經濟考試本

呆呆芳的名言就是:「呆呆涵!你又要睡覺了!
因為我每次都會一直喊,好想睡覺‥要下課了沒啊?

不過通常這種事情發生在早上第一、二節就是了

第二張在互拍,哈哈!
她那台手機有手寫功能,呆呆豪每次都喜歡拿來玩


呆呆涵給妳的祝福啦!
生日快樂!


18歲了耶!





至於呆呆涵&呆呆芳的由來‥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發呆




我好想澄清
其實我在想事情看起來很像是在發呆
可是我是真的沒有在發呆‥









你們知道嗎?
今天是全國第一次模擬考
我只能說子芳太幸運了!
原本統測是訂在五月一日
我還在想‥呃,怎麼我的生日隔天是統測
不過‥改了
聽說改到五月十五十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