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過的無言,標題不是指現在的心情0.0
是指月考啦!ˇ
要說開心還是不開心?我還記得我領考卷的表情,好像很不悅..@@"
也對啦!這次又粗心大意了..ˊˋ
真不好笑!:(

不過沒關係,過關就好了:P
月考成績,哈!不告訴你︿︿
只是,我的國文創國中以來的新高ㄝ!
可見我的國文是真的很爛..
英文是一直下降ˊˋ
算了!管他以前考怎樣,現在是現在:)

週日..還真的是我要主日學司琴@@"
吼!會怕ㄝ..><"
而且獻詩..會彈到我發抖..
算了!當天就會知道我的成果了

今天就可以拿到譜了,好開心
呃..(好開心?)
(忽然不知道為何說出這句話..)
其實是應該要緊張了,我有時間嗎?

想到明天放假,就很開心
但是!下週一還有一次月考= ="
會計啦!><"
加油吧!丙級也是:)

至於今天,早上又有數學了!(暈)
下午大家有相機的帶相機,參觀校園:)
若水大樓好美喔..
後山還有很多的樹,山羊!!
看到花園,真的很美︿︿
國中進去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
拿起相機就開始拍了,有控會傳到相簿︿︿*
嘻嘻!
要做個人檔案了,到時候高三上大學要用的

或許 我在檔案上寫的期許 可能會成真吧!
希望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