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還在歐洲

一個月前的今天,我們很期待的搭高鐵到桃園

搭著阿聯酋去了捷克與奧地利

我以為旅行會帶來放鬆與快樂

確實,到了當地是如此的放鬆與快樂

但這樣的心情卻帶不回來

面對種種的一切好像更憂鬱了

 

原來一個世界有這麼多面向

不同的生活,不同的事物,不同的一切...

也許我們羨慕別人的當下別人可能也羨慕我們?(會嗎?我不知道)

人生啊...有時候我搞不懂要追求什麼了....

也許是工作壓力讓我真的覺得好累...

這次去玩之前,簡直快被工作給壓垮了

無比多的事情,包含文化局的部分

有時候很難過,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只能自己想辦法

呵呵...

苦笑的去面對這些事情

難道我就一定什麼得要會嗎?

 

努力的想辦法摸索AI,從什麼都不懂,一直被退件,搞到懂我也都沒時間了

我為什麼要這麼累

然後...什麼事情都要找我,難道我連水電都要懂嗎?

什麼都問我...我有一定要會嗎?

為什麼遇到問題不是去找可以解決問題的人而是找我

這真的很???

連找對的人的能力都不會

呵呵??

 

算了..我只是想找個地方發洩自己的情緒

這趟出國,原本被這些事情搞得我心情很差

我決定一切放飛自我

什麼都忘記...什麼都不知道...

回來後的殘局當然也得自己收拾....

 

我已經快沒熱誠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