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日崇拜
.殿樂:
開啟雙眼
.頌主聖歌:212
.奉獻:天父我感謝祢
.報告事項(禱告):我心要稱謝耶和華
.祝歌:頌主聖歌1
.祝禱:阿們頌
.散會:雲上太陽

敬拜讚美
.震動天地
G調

.再一次
G調

.主啊!我到祢面前
E調

.生命活水充滿我
A調


9/21司琴檢討部分

其實9/20的練習上並不是很好
尤其是在「速度」的上面

散會結束後,得到鋼琴老師的讚賞(大笑)
他說我有進步耶!
雖然我不知道我進步在哪裡
重點是我很開心!!

10/19本週檢討部分

專注力不夠!第一首歌「震動天地」
在後面的幾個小節不小心恍神,恍神就算了
沒想到和弦整個都彈錯(冏)

這次彈錯的地方很多……
其實挫折感超重的!
再加上還有其他的壓力因素
導致這次司琴有點……

嗯!下次一定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