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仔細一看,背景其實是我們教室外的牆壁





先別說我寫的文句怎麼樣,因為我知道不怎麼樣‥
況且那些東西都是可以再加以修飾的


最近又重新想要製圖‥
只是沒有很多的時間和構想
更別說找圖片了,自從我的電腦資料都不見之後
出去玩和靈感都變得很少
我也很少帶著相機出門


這張圖片,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角度了‥
其實我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每次上課的時候
一不小心就會注意到它,而外頭燈光的感覺我覺得很棒
雖然好像沒有人認同‥
不過我一直想,如果把人放在那裡,應該不錯吧!?


我知道這張圖是失敗的,所以可能無法想像我所說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