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就到和春,其實路途中真的好想睡覺‥
(( 因為其實我起床的時候已經六點五十了
怎麼好像被誰猜中了‥
今天八點二時開始考,整個弄好‥竟然‥已經超過九點半了
不知道檢查了幾遍,印了十幾張紙‥
交卷之後,大家都很想要知道成績
但其實‥,好像也不能知道




不過‥咳!??
(( 裝傻



十點下樓‥
今天是術科日的最後一天
現在是11:25,其實還是考試時間
一直到12:20?結束‥


今天是2/9號噢!
我看到幾位可愛的老師從辦公室走出來‥
他們的對話是這樣的

「疑?阿這不是乙級軟體嗎?」
「黑阿!」
「不是2/9號考?」

「阿今天不就二月九號?」我說
狀況外老師‥!



我抽到題組六




其實我不知道我想要哪個題組‥
感覺都差不多‥
後來想一想,那就來個題組六好了
一抽,還真的是題組六


抱歉黑~我浪費很多紙
都是因為三公分的緣故啦!
在那裡弄了很久,差點想跑出去找老師求救‥
調過去又跑回來,怎樣都不給我調
(( 不過有些還是有成功


不過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聽說是因為印表機老了


那個寬螢幕,用的也好不習慣
比我們學校還要寬?
我也不知道,感覺比例很怪
其他都還好啦!




好緊張,我一直把他想成模擬考
感覺就還好了






(( 此時是5:30左右


今天媽要去幫忙掃地
聽說是馬路旁的人行道‥
然後問我要不要去幫忙

掃地?應該很簡單吧!?

中午過後,到了沿海路旁的汙水處理廠
嗯,艷陽高照
我連帽子、口罩、手套都沒有就去掃了
(( 我埋了伏筆

赫然發現,這‥要掃這全部?


那條路大概是中山工商的整個外圍那條路的長度吧!
而且還蠻寬的!
重點是,落葉堆積了不知道幾公分,整個超難掃
我開始拿起掃把‥開始掃



掃到一半,感覺手有點痛
這時候才發現‥‥
我的右手‥‥
只差還沒流血‥

(( 可能我拿掃把跟別人的方式不同吧!
畢竟‥‥
再加上要用很大的力氣

不過弄到水真的好痛好痛
那裡全都是灰塵,因為會弄到土
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敢去動它‥


我只能說,真的好累‥
可是又要繼續掃‥
這個真的比路旁的清潔工還要累‥
早上去考乙級,下午當清潔工


除了以前的返校打掃外‥
好久沒做這樣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