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2/4)我媽驗出陽性,其實我覺得2/2就已經有症狀了

只差在有沒有驗...

當天我跟我姊開始幫她找視訊門診,快點通報,想拿清冠的藥

因為必須先掛西醫通報才可以掛中醫....還好在關門前一刻處理好

接著我姊2/5就已經開始有點沙啞

她一直覺得只是說很多話太累

2/8大半夜被我姊姊叫醒,其實那天我很晚睡(忙著備份資料)

所以我不曉得我媽媽在浴室昏倒,聽說很大聲....

趕緊叫了救護車跑長庚急診

照了心電圖、X光、抽血,目前只有心電圖有異常

但只能等到隔離結束+自主防疫才可以去門診檢查

後來出院了,我留守在家照顧我媽

因為有撞到頭,擔心會有腦震盪的情形...只好請假

 

她在醫院的時候我覺得是很累得,而且冒冷汗

我有點懷疑是因為吃清冠的藥導致

希望只是如此....求上帝保守!!

 

今天上班,其實我一直都有點像是快感冒的感覺

可能是太累了,免疫力下降.....

我覺得我的免疫力是好的,所以到如今都沒有確診

 

上班的時候其實我已經發覺到我發燒了,因為感受到畏寒..

昨天晚上其實已經就37.2~37.5左右,是一個很危險的值....

今天上午、下午我都有快篩,呈現都是陰性.....

大概中午?我量額溫高達38.6,對..發燒了

但額溫好像真的不準,一下38,一下37???

我撐到下午四點,打電話跟督導請假先回家了

我很怕等等會騎不了車....

回到家,我又用耳溫槍量,真的燒起來了,是38度沒錯

到了晚上將近十二點我又快篩一次,真的中獎了....對!就是陽性...

但那麼晚,我也不好意思再傳訊息跟督導說.....只好隔天再說了....

 

晚餐時其實我一直在畏寒....

我姊買了家裡附近一間龍骨湯回來(他們也有賣干鍋,但因為是辣的所以還沒辦法吃)

沒想到喝完我跟我媽都流汗!!!!!!而且不冷了????好神奇!!!!

重點是精神也一起好了~

很濃郁很好喝,我覺得應該是沒加味素

很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