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就傳訊息跟督導說我確診了...

看到他已讀我就放心的開始睡...因為實在是燒得很高溫

今天最高紀錄39.7度.....

我很久沒燒這麼高溫了!!!!!!

然後忽冷忽熱,畏寒的感覺很糟糕

我看了冷氣上面的溫度計,有26度誒!!表示我真的燒得很高.....

後來我加了附近診所的LINE預約視訊門診

但必須等到下午三點才可以看...也就是那時候才可以通報.....

今天就是第0天了!!!!

 

嗯..為了怕葉配的進度落後,我先傳訊息跟小編說....

因為很擔心狀況不穩定...如果未來幾天都跟今天一樣我就慘了.....囧

還好小編人很好可以體諒....

 

下午吃了藥,那個藥吃了很昏昏欲睡.....

尤其我看到之前住院高燒一直狂吃(?)的黃色普拿疼.....

現在長大了,我的吞藥丸技術有進步!!!!

我印象那時候因為一直高燒,吞不下去還吐出來....

可能那時候腎臟炎,所以沒胃口...藥味特別濃郁

嗯,對了!!!喉嚨痛含蜂蜜真的很有效果

目前我的喉嚨並沒有很痛,就是咳嗽...

 

話說,我下午高燒...吃了退燒藥雖然比較好

但精神還是不好....

喝了我姊買的龍骨湯,精神馬上又好了!!!!

那碗湯太神奇了.....到底為什麼??

 

 

話說....

上上個月我哥走的時候,樹先生也是確診....

他就待在我旁邊待了兩天,我們全家都沒事......

這次卻確診了...我以為我是天選之人

我看....是上帝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