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設計「團圓日」這三個字,沒想到連photoimpact都沒有.........

老實說,我快五點才睡
原本想八點起床洗澡(意思並不是前天晚上沒洗澡)
但起不來,只好快九點時就衝去主日了
這...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就不說了
聚會遇到許久不見的姊弟
其中一個姊姊是和我同批受洗的


結束後幫忙算錢,當暫時的司庫
但其實這裡並沒有這個職位
目前還在建造中...


趕回去後,高雄的親戚來了
但台北和嘉義的還沒有來
所以等待...


其實我很期待這樣的團聚
但我卻也很害怕離去後的寂寞



這次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有些人沒有到....
有點失望


唉唷...
心情好鬱悶
姊姊明天就要去金門&廈門六天五夜了....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