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風鈴 一直  不安靜       風在搖晃   不安   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 的聲音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開始旅行 寂寞   很清醒    我在靠近  過去   的邊境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    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相信

轉載網址http://mymedia.yam.com/m/2352287

 

這首歌源自於白色巨塔片尾曲

之前一兩次的不小心看到白色巨塔
其實自己對於那部片也沒什麼很大的興趣
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去看它…
對這首歌也有熟悉度,因為它很像另一首歌

後來,去年,因為某些原因
讓我變的超迷白色巨塔…
現在都覺得還是很想再去看
對我來說真的是百看不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