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竟然已經高二下學期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不想開學的理由大概多是逃避
下學期,是很重要的一個學期
過完了這個學期,就是面對三年級的開始
又要接受更忙碌的第三年…

今天才剛開學,就有考試和排考試,雖然真的很煩很煩…
弄的自己一點也不想上學…

唉!熬過就好了(安慰自己)






剛無聊去查了腎臟瘢痕化(結疤)的一些資料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有比較詳細的簡介
不過大約看了「結果」,忽然自己有點嚇到…
想到之前醫生有說要定期追蹤的事情
老實說,我還不了解這有什麼……
沒想到…腎臟瘢痕化…
可以引起高血壓、腎功能減退、蛋白尿,嚴重的話要洗腎或換腎
怪不得那時候我說我有蛋白尿的出現
醫生會說沒那麼快……

我知道我要注意飲食,可是我又好想訂便當…
但便當一定會有炸的食物,嗯!(其實我也可以將炸的東西給別人吃)
唉!東西一定要清淡!!清淡啊!!(瘋)
想到最近還蠻常吃炸的說……(冏)
不過我有多喝水,但會憋尿(逃)
唉!一定要改善啊!!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