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隔離第一天!!!!!!

呃....我的第一天是星期六誒!!!好想出門走走....

雖然我媽和我姊都確診了,不過我還是待了一整天的房間....

是也沒有100%隔離,但盡量還是不要一起共處....

 

可能普拿疼特效藥特別好,所以我沒有燒了

但是頭很暈!!!!!!!!!!昏昏欲睡的.....胃口還好...

體重有降....

今天晚上樹先生來看我了~~~還帶了卡布巴斯克來

 

嗯..但是他沒辦法過夜,我覺得也是不要比較好啦!!!

雖然他剛確診,但是難保不會二次確診....

 

第一天...還有四天要隔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