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星期四才可以回去上班了

今天早上聽了台北靈糧堂主日講道,很感動....

我們教會主日已經沒有直播了,他們希望我們都可以實體聚會

但通常我假日沒事也是回台南...要實體聚會很難.....

我簡直跟孤兒一樣....

 

不過聽了台北的講道,很多領受,我以後可能就跟他們的直播吧.....

我們教會的我會等他們上傳之後再聽

 

今天台北我參加兩堂,訊息一樣,單純想再聽一遍..

我們教會的我也聽了兩遍,都很感動

 

其實我家最近真的發生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我知道一般人聽到可能都會覺得怎麼多災多難....

甚至有人會說是不是該安太歲?還是什麼..什麼..(我也不知道XD

但我心裡莫名的感到平安.....

 

我知道上帝會保守這一切,祂會給我最好的安排

很多事情發生不是偶然的,我相信是這樣

 

加油!

 

今天午餐和晚餐我把那顆黃色普拿疼給拿掉了..

果然,昏昏欲水的副作用就是從那裏來的

由於藥單被我媽代拿藥的時候丟了,所以我用健保APP去查到底有甚麼藥....

不過可能我不太清楚怎麼用,連看藥的形狀都很難查出那些是甚麼藥

先查到我以前住院很常吃的那顆黃色普拿疼

原來它不可以配酒!!!!會傷肝!!!!!

但是昨天的巴斯克有酒誒!!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所以我也不敢再吃了...其實我也是順便測試還會不會發燒

目前看起來是不燒了...但溫度還是稍稍偏高

喉嚨一樣沒有很痛,就是一直咳嗽而已....有一點點痰

其他似乎沒什麼太多症狀

 

至於中藥.....我不知道我敢不敢吃誒...................囧

 

 

最近我只要有空就會開始備份手機資料

唉~ICLOUD真的好難用,以後真的要養成隨時備份..........

剛好隔離在家,希望可以快點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